阿君想好好做饭(xxx)

主坑MLP/UT/国排/HP/SW/JCA/MK/TMNT
是BG小战士,主推各种非主流冷门cp,画画写文都很拉,喜欢脑嗨
冥府三兄弟全员推,是哈厨,喜欢搞德斯哈乙女/原女/梦女向,欢迎和我激情脑嗨
悟空小侠主磕红娇,推三小只友谊向
MLP厨PP和TS,主推CP序娅,斯派瑞,星隙,流云,起司派等CP(有同好麻烦小窗call我)
JCA主食龙蛇西玉,是咒兰厨
美冒萌的cp有包茜,呙巧,藏莲
UT主萌SF/羊猹/G爹乙女&BG向/老板组/是G厨
SW磕Reylo,是本命cp
最强大脑第七季磕明冉,轩月,轶桥
痒痒鼠退坑了,但还是主推川灯/狗雪/酒红/茨草/狐跳/荒烟/博狼等,主bg杂食
【如你所见,冷坑人身份实锤了】
常年鸽子,平时忙于做实验、考试、搞项目,最近在填坑,所以写文画画什么的不定时更新(?),私信催更可能有奇效

【斯莉】 極短篇 (死後世界設定w看了哈八電影的靈感w)

黃金馬瑞:

註:死後設定,老鄧也來了,只是躲教授去了w
    


他,賽佛勒斯·石內卜發誓要是他能英明地未卜先知所謂天堂(或者地獄?他絕不承認像那隻蠢鹿和笨狗有那個福分和資格可以進入天堂,但是在看到莉莉時他還是勉強地使用了天堂這單字…或者是梅林的玩笑?!)是這般情境,他毫無疑問的在抽取記憶時只會讓那隻綠眼小巨怪知道他是第七魂器,而不會一時激動讓他和莉莉的寶貴記憶就這麼該死地被一個波特知曉!並且回頭再給那個腦袋已經被糖分所填滿了的老蜜蜂來個一忘皆空並再加一個阿瓦達——洩憤用!


不過一切悔恨都為時已晚了,他現在根本連以死亡來逃避被知道秘密的尷尬(或是青少年時期的暗戀被發現的害羞?)都辦不到。事實上,他已經,確實、毫無疑問的,死了。


不過好在那個綠眼小巨怪,鄧不利多的黃金男孩,魔法界的救世主,那個看到他秘密的波特不在,因為那某個甜食控老蜜蜂瞞著自己給了小巨怪三聖物之一的回魂石,他不需馬上面對那樣令人毛骨悚然的局面?!


天殺的梅林!就算少了那隻巨怪還有一隻蜜蜂!而且當年無知、衝動的自己竟然還為了博得鄧不利多的信任讓他對自己攝魂取念,並且在他面前狼狽的哭了!


這樣的談資怎麼可能會被那個惡劣的老頭忘記?!在這麼葛萊分多的場子!


梅林啊!就算是回去地窖給頭腦比赫夫帕夫還不如的隆巴頓單獨魔藥教學,防備著坩鍋不定時爆炸也比現在好多了!!!


以上是石內卜在死後世界面對劫盜三人組、莉莉和滿桌的"甜食"(即使是用滿是芨芨草的腦袋想也知道那些甜食的主人是誰)時的內心運動。


「喔!不是說禍害遺千年嗎?!你怎麼會在這?!鼻涕卜!」


「該死的你這個對莉莉賊心不死的噁心蝙蝠怎麼來了?!」


毫無意外的,最先打破尷尬局面的是那對蠢狗鹿組合。


「我知道阿尼瑪格斯的獸性會一定程度的影響你們人類的…理智,但是我沒有想到“雄”鹿的獸性也是像狗一樣的狂吠。詹姆·波特?」可以強調了雄鹿的雄字,他可不想讓自己和莉莉的牝鹿跟那兩隻蠢貨劃為一類。


「果然就算死了你依舊還是個陰沈的油膩老蝙蝠!喔!差點忘了,你的護法,該死的!怎麼可以和莉莉…」


「詹姆!」莉莉打斷詹姆神經質的碎語


「別站著了,賽佛勒斯,過來坐坐吧!我想我們還是朋友吧!」時隔多年,莉莉再度對石內卜伸出了友誼的手,指著她身旁的位子。雖然臉龐多了時間的痕跡,但碧綠的眼睛依舊清亮如當年打人柳下的小女孩,讓石內卜失神了半晌。


「Always.」

评论
热度(10)